當初是買68S的外銷版,原本附的內襯是COOLMAX的... 不過試戴後+其他人的建議,所以我更換成甲殼素的... 原本打算買頂3/4的做替補,後來想想太浪費錢了,車友建議買個備用內襯做替補就好了... 由於現在夏季到了,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