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車友及前輩同伴們大家好 小弟有鑑於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加上好久沒有跑東北部大整套 明天打算跑106+雙泰+北宜 吃冰一日遊 加上我周遭朋友也想要吃冰 所以我手頭上已經準備買了18盒準備帶回去了 但是這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