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台語)無賴的人 大家經過小心點吧 如果不像他們一群人的 真的要自認倒楣 因為對方還無照駕駛 還說的自己有理.. http://www.youtube.com/v/OXQc6tTPBlo&hl=zh_TW&fs=1 不知道有沒有人分享過 有的話再刪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