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FT自從上次的引擎弔架出問題之外,(問題一:已修復) 伴隨著引擎感覺出力有問題 (問題二:感覺好像在爬坡那種聲音,但是我是在平地..) 一整個就是怪,平常要爬坡, 才會搭搭搭的聲, 結果現在騎平地, 不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