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S儀表版燈的顏色 藍色燈變的很暗 請問三重 新莊 蘆洲 有哪間車行在幫忙修理或者更換呢 不想買新的儀表版...... 藍色很暗有些感覺沒光 切換橘色還算正常 每次騎車要切換成橘 蠻麻煩的 有人知道能介紹一下麻 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