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新勁戰原廠避震高度是325MM如果我換改裝的避震320MM或340MM哪一種高度比較適合 因為之後會換後輪應該是換IRC SS530那條所以裝哪種高度的會比較好呢??? 順便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有用過JTP的避震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