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課外指導組 出團歷史區 4/5東眼山 (報平安)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4/5東眼山 (報平安)

回覆 #330 joshjoshkimo 的文章

賣擱


我真的很低調

原文由 籃球小公主 於 2009-4-6 21:24 發表
TO 狗爸
弄半天
你是用行車紀錄器拍喔= = ?
不是手機拍照那個嘛......
我迥了   看來  
你應該是只拍到我一開始還沒熱身一直吃線的畫面而已吧.....
我不服啦........4/5東眼山 (報平安)37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648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263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有耶~我看你失誤就趕快把鏡頭閃掉.所以都沒拍到4/5東眼山 (報平安)72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下次你開個羅馬團(復興往關西)我幫你拍專輯啦4/5東眼山 (報平安)379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以下原因可能導致專輯失敗
1:狗爸被放鴿子4/5東眼山 (報平安)70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公主被放鴿子4/5東眼山 (報平安)66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最後由 19701024 於 2009-4-6 22:16 編輯 ]

回覆 #332 19701024 的文章

所以...........
你都沒拍到我喔4/5東眼山 (報平安)45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53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86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要跑蘿馬啦
東眼比較好跑4/5東眼山 (報平安)651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往東眼方向  我OK
東眼往角板山方向  很不OK

自從被撞後
右彎有很大陰影



但是!!!
你那天怎麼可以海放我呢
沒禮貌啦ˊˋ
都把我當男車友了= =

....外卡選手

遲來的報平安~哈大家好我叫超人~我的座駕為金豪邁(白色)R板

雖然都不熟~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大家一起去玩~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認識更多人~~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紅利點數 +5 收起 理由
Hal + 5 + 5 bon jour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紅利點數 +5

禮賀~~!!請叫我超人~

回覆 #333 籃球小公主 的文章

改板橋焗烤盃好了~~4/5東眼山 (報平安)22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怕被撞4/5東眼山 (報平安)88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392614398.jpg (84.58 KB, 下載次數: 33)

4/5東眼山 (報平安)22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392614401.jpg (96.2 KB, 下載次數: 35)

4/5東眼山 (報平安)243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DSC00373.JPG (126.33 KB, 下載次數: 31)

4/5東眼山 (報平安)105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DSC00374.JPG (94.93 KB, 下載次數: 36)

4/5東眼山 (報平安)32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一定會是孤獨
原文由 籃球小公主 於 2009-4-6 22:19 發表
所以...........
你都沒拍到我喔4/5東眼山 (報平安)47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6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577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但是!!!
你那天怎麼可以海放我呢
沒禮貌啦ˊˋ
都把我當男車友了= =

有拍到.而且你是片頭4/5東眼山 (報平安)891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目前在搞定畫質的問題
(奇怪.1280*720傳上去之後.畫質還是很濫4/5東眼山 (報平安)29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羅馬小公主當然羅馬比較熟阿~.拍起來也比較帥氣啦

那天沒有海放你喔4/5東眼山 (報平安)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是已經拍太多了.所以趕上去拍另一團4/5東眼山 (報平安)14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335 zeroerica 的文章

你...............

一定要再大半夜貼這些東西嗎....

肉粽大

我肚子餓了啦!!!!!!!!!!!!!!!!!!!!!!!!!!!!!!!!!!!!!!!!!!!!4/5東眼山 (報平安)986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337 籃球小公主 的文章

需要宅配到龍潭咪4/5東眼山 (報平安)86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
披薩微波一下就可以了4/5東眼山 (報平安)715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麵會吸汁...乾掉就不好吃了..
焗烤飯也是...


結論 剛出爐最好吃4/5東眼山 (報平安)24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一定會是孤獨

回覆 #282 Ko1969 的文章

下雨天其次,摔車的主要原因,那小段路是鐵板做的,晴天的時候就有點滑了,重點是那時候在下雨,在上面案煞車絕對噴的,第三點就是我的輪胎該換了,這樣修一修,5000元跑不掉。4/5東眼山 (報平安)335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狗爸在嗎?想跟你買機油的說,換點回我吧!
PS:你不是有種田過,那你的車子是去哪修的?4/5東眼山 (報平安)94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338 zeroerica 的文章


龍潭太遠了
我RV台3回家就冷了
所以八德吧XD
4/5東眼山 (報平安)58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7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28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13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5東眼山 (報平安)178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TO 狗爸

那你拍到我有很帥嗎?

我只要很帥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