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看著天氣預報 嗯,今天會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反正掃墓也掃完了 那...就揪團出去跑跑吧! 以下是MSN對話 肉包包:明天要不要去北宜 XDGC9872:OK阿 肉包包:诶 雙北好了,北宜+北橫 XDGC9872:好阿 沒錯! 強者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