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新勁戰 58.5 cvk30 油嘴 38/112 怠速約1800 空濾 ks 高流量空濾 下部小挖 毒蛇白鐵管 傳動那些都沒啥咪問題 我的感覺是 油路的感覺 低速 滑行的時候 都只有補一點點油門而已 但是 都會感覺 會逋逋叫 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