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新竹的車友大大能幫我個忙嗎? 我有搜尋過板上的文章,看完之後,還是有點怕接錯, 可以幫忙我安裝噴射版的三段開關線組加小燈或是在旁邊指點我也可以^^ 順便一問,小燈的洞都用什麼挖呀? 如果文章有違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