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你覺的你們g5傾角大嗎?? 我的黑色g5感覺很容易磨到......雙載超容易的.... 比起我的g4感覺傾角還要小...是因為我的g4中住都被我磨掉了嗎? 你們的g5會容易磨到嗎?? [ 本文最後由 a22819600 於 2007-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