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文之後發現大家所謂的歐規開閉盤就是GTR原廠開閉盤!! 可是今天去Y拍逛!有位賣家說正歐規開閉盤好像比GTR的多0.5度的樣子!?(賣家在南港蠻好像有名的..) 看他的傳動說的很讓人動心~可是又不知道效果如何 哪位車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