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騎vino125新型的引擎是ev4的那種 因為家裡住山上 每次爬坡也都要催到底也才60左右 或是在平地跑也好 起步的時候還很快 不過崔到中間以後就沒有什麼感覺有再增加 我期也快要一萬爾以 黑油和齒輪油都有定期在換 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