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車是四期化油新勁戰 06年份的 去年年初時 有次我去加油 那個加油站員工不小心把油加的太滿 導致流從下面那個地方流出來 流了不少 是從下面(圖片上紅色圈圈的地方)喔 不是直接從加油蓋溢出來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