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的車廂感覺真的不夠深 寬度是夠= = 東西塞了一堆在車廂 所以有考慮裝置物網 個人主要是放雨衣拉 可是聽說 gtr裝上置物網(已塞雨衣)之後 還是會有關不起來的問題? 懇請有裝過的車主 發表一下感想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