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才發現到的一件怪事~ 我的車子是四期新勁戰化油~牽了快兩年了 這幾天~我每天早上發車的時候~都會看到我的面板 開啟油門的時候~會歸零跑一次轉速表 可是接著的發動~它會自己再跑一次~數字 也是會像剛開啟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