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各位大大請安 想請教一下各位 小弟目前是戴68S 尺寸是XL 因為68S上方蓋子摔到脫落 也經歷了兩次車禍 想說趁過年前敗一頂! 但今天跟朋友去X特安全帽試戴 發現SPAR-X(是這樣拼吧?有出hornet那款的牌子) 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