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朋友套了55缸跟新勁戰化油器(CVK24.5!?) 高凸沒換 改完之後有些問題請教 改CVK24.5是不是要換SV的歧管??油嘴大概要換多大的 換上CVK後怠速好像不太穩 有時候放掉油門好像轉速降不太下來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