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版上騎程RS的人 有沒有人裝過雞牌的加大普利盤 我裝上去騎的時候,腳底會傳出類似電流通過麻麻的感覺 但是如果裝原廠大小的那種盤子就不會這樣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PS:改裝項目只有雞牌前普利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