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 如果現在車上已經使用迎光大彈簧+座 已經使用一萬多了 也軟了 想換改裝彈簧 那迎光彈簧座可以沿用嘛? 因為我原廠彈簧座 當初改迎光 忘了留下啦>"< 好煩喔...想換條改裝1500~1800的來用看看 想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