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好, 因為小弟覺得新版GTR的大燈不是說很有殺氣 所以無聊用小畫家幫新版GTR的大燈模擬改燈眉的樣子 畫的不是很好,所以可能會有點傷眼,請各位見諒 其實加了燈眉整體感覺應該會不錯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