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在想自行DIY把輪框用成黑色的 爬了文知道可以用【冷烤漆】或【一搬烤漆+金油】 有聽說過 用鐵樂士或恐龍牌的一搬漆噴一噴後 拿噴燈去燒一下 重覆噴漆+燒 多次後 即可完成 不知道這是否正確?! 有大大試過這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