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有DIY過或是專業人士 機車的車殼要怎麼割才好割然後又漂亮呢? 因為有給人家焊飛旋踏板 但是烤漆部分的殼我一直割不下去......(我用美工刀) 搞的現在我連殼都沒裝上去 想問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方便又好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