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勁風光 2年多 里程數1萬7千多 現在天氣冷 冷車電發 發不起來 必須腳採才能發起來 騎一小段後 又可以正常電發了 電瓶用三用電表量 電壓值約12.x伏特 這樣正常嗎? 火星塞都還沒換過 這有關係嗎? 麻煩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