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各未 我的車是GSR 我上了brembo卡鉗但是我騎了一天 發現一個小問題 我的車重心偏右了!!?? 尤其是在煞車的時候更明顯 手放開可以看到龍頭就是偏右 換卡箝以後才這樣請問 這是什麼問題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