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昨天用離合器版手用拜拜的方式敲 一直都敲不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左右方向反了 如果我們面對離合器的螺絲,我應該要往左開還是往右開 再問一個問題~有用過電動火焰版手的大大們幫忙解一下 如果我買一個46MM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