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改完魚眼之+HID後上路測試 閒閒之際看了一下光型 好像跟一般網路上看的光型圖不一樣 就拍上來發問了 圖多請大家多包涵 大燈高低未調好 會在試看看 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下 [ 本文最後由 阿冰 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