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風光SV車友們~ 會不會覺得這台車子的後照鏡視線不是很好. 外張的角度無論怎麼調整,都無法很容易的看到後方來車. 感覺以前的訊光車種後照鏡就蠻讚的,看後方非常清楚. 但是似乎太大支了會超過握把,不利於鑽車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