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上天寵愛我的恩惠阿... 知道我現在通勤到南崁下雨天會很冷...所以賜我一雙手套T___T 看看這個標誌... 這不就是RS的手套嗎=口=...好物阿... 這才驚人阿.... 這不就是鼎鼎大名的狗鐵絲嘛!!!!??? 沒錯!! 這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