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的是菲利浦越野加強型100/130W清光的~ 有用強光線組 但是感覺上,還是很容易被路燈蓋 晚上有時候會感覺電不夠,轉速都會從1800掉到1500,甚至熄火 但只要關大燈,轉速就會在爬回來。 目前考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