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小弟心中老是有個疑問... 究竟第一批次出場的車子比較完美? 還是最後一批出場的車子比較完美? 有些老闆會很得意的說...這台車是第一批出來的! 也有些老闆很驕傲的說...這台車是最後一批出來的! 阿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