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光 壓車過彎會失控的原因??? 前陣子把老迅光大修 換過氣缸.齒輪組.前叉 但這兩天發現個怪怪的現象 就是在我右轉壓車過彎時 壓車好像會有種軟掉的感覺 會感覺車子往右邊趴下去的感覺 但左轉不會 請問一下這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