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才說到去華納停個車... 兩面鏡被轉鬆快掉了,排氣管也被人弄歪了(傳說中的推倒) 這次今天去醫院複診出來就看到我的大鎖被卡在輪胎裡...(硬拉才出來) 實在是快受不了了... 各位大大的小阿魯是不是跟我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