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換改裝普利盤的 市面上奔騰車系的改裝普利盤很少有附壓板的 都要沿用原廠壓板 想請問原廠壓板就夠用了嗎? 之前有人是告訴我原廠壓板跟改裝壓板角度不同 如果有在單賣改裝壓板 把它哪來配在不同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