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戰機油箱底下有一洩油口,內有濾網。 我曾在里程約7000時以及22500時拆開看看。結果,都很乾淨。沒有任何雜質。 如此看來,有需要定時去清一清麼? 大家有在注意這機油濾網麼? 因為上一台迅光就是因為機油濾網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