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大家一下舊勁戰原廠的珠碗三角台的上下兩個 規格(編碼)吧因該是這樣或是說內外徑跟高要原廠的不是要錐型的 因為我的珠碗壞掉了想換個N?K的不知道要怎買因為我不知道原廠的規格手上也沒原廠的珠碗所以請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