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GTR 最近騎的時候時數大約60以上開時就一直在拉一下拉一下(類是噸一噸一下的)時速越高越嚴重,根本沒法騎 本身有改1,大燈黃金燈泡35/35、2.回壓排氣管(回收廢棄在燃燒的管子有篩註因為會放屁)、3.整流器、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