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心中對手套一直有個疑問 因為本身小弟手指短短的,肥肥的(老婆老妹都說這叫甜不辣手~ ) so導致只要戴上手套,就完全不太好騎車,感覺好像很難控制油門跟煞車 但看了大家的文章,深知這些護具的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