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大學從老姊手上接收一台jog sweet100 不過覺得儀表板和後扶手把好陽春..想換成RS的 自己不太懂機車的東西想先上來問問各位大大(怕被黑太多) 請問大大我如果要換儀表版還需要換掉哪些地方?? 請大概知道價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