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弟我剛購入ZS608~ 回到家之後馬上把內襯拆下~ 發現頭頂有一塊海綿貼在頭頂~ 把頭頂的散熱孔都擋住了~ 那塊海綿要撕掉還是自己把洞開通呀?? http://forum.jorsindo.com/viewth ... 6375&extra=page%3D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