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之前小弟用了一組機怪掛瓶組尼可調避震 原本很Q吸收力又不錯 但是最近忽然騎起超硬超不吸震 組尼好像有被人亂調的感覺 想請問達人們 要如何把機怪的避震組尼歸零 從調整呢 ? 謝謝指教 由衷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