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路上如果 原來時速是60 要降到40,大家是像我一樣慢慢往順時針方向 微調定格固定到某一角度,就停止 ,還是先讓油門歸零,在轉油門 ,我自己的油門開1/2 會跑到70km/h 開1/4會跑到35km/h .大概我覺得前面路口要減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