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一組新的避震... 想要上防盜螺絲...塞子會塞入... 不過又怕以後換胎換後煞車很難拆... 而且感覺不會很難拆... 所以我想說把避震下座焊死.. 然後要換的時候... 把排骨和避震上座轉開... 直接整個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