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朋友跟我爸都跟我說車子偶爾要操一下 才不會定速跑不快 但問題是我真的對飆車有恐懼感啊 飆到60以上我就開始在怕了 更不用說叫我操車 平常市區時速大概40左右 沒車時60 如果真的車不操的話 對車除了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