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路上看到越來越多人把車殼搞的五顏六色 想說自己也來稿稿看 但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請問有誰試過自己噴漆的啊?? 我的勁戰是黑色的 像說搞個"黑.金"配色 應該不錯看 因為我看過有人是"白.金"配色 大家可以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