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貼圖 以下請大家自行觀賞囉! http://absee.com.tw/album.asp?cat=&GalMode=1&apage=&albumid=170962 使用心得報告 1.把手寬大,前座不適~~肩胛骨向後凹騎乘時會造成背膀酸痛,不知其它車友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