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鐵克諾從買來開始 後煞車就怪怪的 拉桿拉起來很硬...但沒有相對的煞車力道 煞車皮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就算很硬..拉到底..似乎沒有一般鐵克諾的該有力道的感覺 問題就是出在煞車線上嗎?....維修上會不會麻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