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我的愛將變速踏板撞歪了... 請問會有後遺症嗎?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我的愛將變速踏板撞歪了... 請問會有後遺症嗎?

來源: 維修 LoveJohn 2007-2-13 21:32 只看這個作者
1 5226
今天車子給我弟騎出去,回來他就跟我說撞車了,打檔桿跟牆壁擦撞。重新鎖緊後出去試騎,大約跟之前一樣,唯有四檔換五檔有唧...一聲但那只出現一次。我回來翻手冊,變速踏板連接著變速桿和齒輪,我想請問如果沒漏油或換黨不順,是不是就代表沒事了....怎麼會這樣心情好差...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1

跳到指定樓層
在騎看看~換換檔~沒異聲~沒動作不順~那就沒關西~不要擔心~你車很健康~我的愛將變速踏板撞歪了... 請問會有後遺症嗎?113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