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四年了..終於輪到我被教召了.. 其實還覺得蠻煩的.. 一是要四天..工作沒法做..我們是計天的不是月薪..少賺好幾千..教召一天才七百 二是我住台北..又要回到當初的中心..苗栗斗煥坪...好遠呀... 三是怕無聊..加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