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話可以傳照片嗎...我想看 因為最近有考慮要不要裝... 怕割掉 裝了 不好看... 真的不好看喔...那可能要多多考慮了= = 不過還是請有裝的大哥大姐們 有照片的話...請麻煩貼上來讓我看一下謝謝喔 還有請問...光陽 ...